• 裹膜機系列

    blank
blank

裹膜機

瑞士FROMM富朗包裝業界最大包裝集團,針對現有海陸空出貨客戶,提供更為省力包裝裹膜機,利用機器減輕現有人力繞膜疲勞,因應時代改變,廠房空間有限等各類問題,設計出了各式機型協助客戶解決問題,利用數十年工業技術設計出:穩定高效轉盤式、輕巧好移自走式、免堆高機懸臂式、以及業界首創單件物品包膜水平式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立即來電洽詢0800-373777

blank

全自動

先進的標準裹膜機,具有模組化的結構以及量身定制的創新特色,這些創新使我們成為在各個領域用膠膜固定貨物的全球領先企業,水平和垂直膠膜包裝解決方案都可以幫助我們解決不同的包裝挑戰,無論有棧板與否。

憑藉近30年的經驗,Octomeca已在全球供應了800多套裹膜機和包裝線。

自2017年以來,Octomeca成為國際瑞士家族企業FROMM AG的一員,FROMM集團專注於其FROMM包裝機、鋼帶及塑鋼帶手動打包機、Airpad緩衝氣墊機及Paperpad緩衝紙墊機、氣墊膠膜及STARstrap塑鋼帶的開發、生產、全球銷售和服務。

blank

耗材

近年環保意識抬頭,為了追求浪費較少塑膠原料,提供更好的延伸及穿刺力,富朗包裝不斷努力研發出14my~23my不同厚度,同時貼心準備有人工及機器使用兩中類型膠膜,甚至有特殊10cm物品包裝專用膜,讓各位客戶能有更多選擇,找出最合適的膠膜。